大宅再设计

RE-DESIGN

▲ 风格陈旧

视觉审美疲劳
风格美感下降

▲ 功能缺乏

家庭成员变化
功能需求增加

▲ 新购二手房

二手房成交上涨
如何合理改造

▲ 精装房改造

告别千篇一律
生活方式个性化

大宅空间华丽换装

GORGEOUS-FACELIFT

智慧收纳 + 空间功能设计 = 收纳空间增加15% + 功能便捷度提升

原有厨房空间较小,无法满足餐厨空间储物及开
放性的成员互动功能。

缺点:1.入户门厅空间狭窄,无存储空间。

将原来厨房的隔墙的厚度改薄,使得改造后的空间可以
放置整排的储物柜,增强了门厅的储物功能,西厨放置
两个冰箱,满足中西厨的需求。

将原卧室门洞封闭,保证了客厅电视背景墙的完整性,改变老人房门的位置,使得一层有公用的卫生间。

老房换装如此轻松!

在线预约>>

01

赵庭辉

墅装首席专家设计师

卫浴空间

改造设计,主要体现在收纳功能及
便捷功能的提升。大面积墙体空间及柜体的改造设计,便于充分发挥空间的收纳作用。使得在空间限制下也可以有一个时尚而充满情调的卫浴空间,实用性和美观性兼得。

在线预约>>

02

周光勇

墅装首席专家设计师

会客空间

无论是用来全家欢聚,还是朋友聚
会,精心设计过的客厅,都应该是爱待的、并且彰显个性的空间。一个聚合感的会话区,能使客厅显得亲密富有人情味。明亮的白色与金属色,中性的装饰配件及清晰的线条,都会让空间显得自然有序。

在线预约>>

03

龚艳慧

墅装高级专家设计师

采光设计

不仅能从视觉上扩大居室面积,透
过窗,能把窗外美景与室内舒适相互牵连,让眼睛和心灵都得以歇息。合理的采光设计搭配暖色调的空间,一直是不错的选择,既能营造出通透明亮,同时又容易散发出温馨的居室氛围。

大宅改造六大顽疾

SIX-ILLS

多数的装修遗憾和被黑被宰,都来自没有规划!东易日盛装饰建议您提前做好装修计划!
风水设计师建议:不用原房主物品,以免影响家居运程!

水电非改不可

新刷墙面频频掉漆?

不少装修过二手房的朋友都反映为什么选用了名牌油漆,新刷的墙面还是拼拼掉漆?
家装专家提示:二手房的墙面、地面、天花的改造,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实地勘察,如果有明显裂纹、不平整、有脱落和起沙现象,就要进行修补处理。

老房/二手房普遍存在电路分配简单、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现象,已经不能满足现代生活的需要。
原来的管材工艺远不如现在,存在隐患,为避免火灾,水管爆裂等问题的发生,在装修时必须彻底改造,重新布线。

小心!家装环保陷阱

随意拆改结构导致墙体塌陷!

无法忽略的水、电、木、瓦、油5大工序。
传统室内装修释放有害气体甲醛、苯、TVOC等危害健康,导致白血病、癌症频发......
整个家装过程从设计、材料选择、施工各个环节必须注意。

老房机构不合理?需要拆掉一些墙将空间重新整合。结构改造工程中一定要注意,严禁拆除承重墙及配重墙。必须在安全的前提下,改变不合理的地方,拆除一些隔断,化整为零。比如原有的小门厅与厨房打通,形成厨房一体的一个空间。

卫浴间漏水惹来邻居投诉!

★ 防水工程是家装隐蔽工程中重要的内容,它不仅事关居室内的装饰质量,更关系邻居的家。
★ 传统施工体系及材料选用中多不考虑整体适应性,多出现掉砖、分层等问题。
★ 东易日盛选择进口水泥基聚合物防水材料,持续保障整体防水及饰面质量。
★ 防水工程完工后,必须做24小时蓄水试验,水深不低于20mm。

厨房是老房改造的重点也是难点!

厨房布置杂乱无章、缺少收纳空间。
如今整体橱柜的使用,使厨房空间得到充分利用。

老房水电非改不可

HYDROPOWER

以前的材质不够先进,而且年代比较久,所以老房、二手房都存在水电路老化的问题,老房的水电线路铺设简单已经不能满足现代生活的需要。
原创国际拥有专业的水电设计师,现场水电改造情况实勘、预估后,出具专业水电路图,施工队严格执行图纸,杜绝家装顽疾。

厨房

厨房里越来越多的电器设备,烤箱、微波炉、消毒柜、冰箱、电饭煲......需求在装修前一定要和水电设计师仔细沟通

卫生间

卫生间水路改造的内容比较多,洗面盆、马桶、浴缸和洗衣机的安装位置。地漏下水道处理要到位,否则造成返水现象

客厅

客厅需要安装的电线线路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空调线、电视线、电话线、电脑线、门铃线等。建议多预留些插座。

卧室

卧室电路改造一般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空调线、电话线和电脑线。床卧室灯具采用双控开关门旁边关。

水电改造在家居装修中是一个重要环节之一,一旦出现大的隐患损失都比较大,而且维修起来往往会带有较大的破坏性。
所以装修的朋友们一定要重视水电改造,做到有的放矢,避免造成后期损失。

老房水电非改不可

TO-PROCESS

“德系”还是“欧标”?不炒概念!22年专注品质施工打造。
“环保”“节能”无需再提,隐患,我们想在您之前。

地下室负压
防潮工艺

DAMP PROOF PROCESS
让地下空间变身阳光房

01

大空间三维方正
处理工艺

TREATMENT PROCESS
墙面充筋平整度、阴阳角
处理,每0.1mm都是遗憾

02

大曲面高强轻钢
架构工艺

ARCHITECTURE
特大异型穹顶随心所欲,
坚硬品质恒久安全

03

音频吸收屏蔽
处理工艺

DAMP PROOF PROCESS
高效隔音降噪,
闹市独求一隅静镒

04

薄层高效
节能保温工艺

THERMAL INSULATION
能源合理管控,
低碳生活由此开始

05

私家泳池、SPA池防水
防渗工艺

IMPERVIOUS
刚固柔防,
尽享亲水生活

06

优化管道
敷设工艺

LAYING TECHNOLOGY
科学布局给排水,
开启无忧生活

07

集成综合
布线工艺

WIRING TECHNOLOGY
信息化家居电路布局,
生活便捷稳固

08

更多精彩推荐